作者kjeru (好不容易)
看板humanity
標題[煩惱] 哪裡有在上關於人際關係的課程
時間Thu Oct 20 02:22:01 2011
我想上上關於人際關係突破與應對的一些課程
我覺得那能幫助生活紓壓...
生活很多壓力與人有關....,我聽過卡內基但
好像很貴...,在哪裡有這方面的課程....
也許能遇到互助與討論的同伴
哪有費用比較不那麼高的課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4.244
1F:→ notoriousii:黑暗社會企業的體驗不錯... 10/20 11:18
2F:→ notoriousii:體驗盲人生活的...採團體式體驗 @@ 10/20 11:18
3F:→ notoriousii:包含高階主管人際溝通與領導統御的課程... 10/20 11:19
4F:→ notoriousii:是由愛盲基金會與勞工局背後支持的課程... 10/20 11:19
5F:→ notoriousii:但也算貴...一堂課大概3000~4500,可是真的很不錯... 10/20 11:20
6F:→ notoriousii:我有上過,或者等日子久一點,他們會開發比較便宜的.. 10/20 11:20
7F:→ notoriousii:3000多的收入,是給面的盲人工作者的薪資... 10/20 11:21
8F:→ kjeru:黑暗企業不用體驗了 黑暗人生都體驗過了 10/20 16:13
9F:→ kjeru:就是想去看看有無這種可以幫助自己的地方 10/20 16:13
10F:推 worldpeace28:卡內基有兩本書.紅色那本多看幾次.錢夠可以去報名 10/21 00:10
11F:→ worldpeace28:參加的人都.不簡單. 有留學生.等 我參加過大學班的. 10/21 00:12
12F:推 nekobe5124:學校的心理輔導室應該有定期舉辦相關課程~ 10/21 11:46
13F:→ nekobe5124:心理諮商資訊網和張老師的網站也有講座~參考看看 10/21 11:48
14F:→ kjeru:學校的我參加過 可是沒用y 10/21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