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2262120 (Nancy)
看板humanity
標題[閒聊] 如果是你...會怎麼做?
時間Wed Oct 12 23:54:38 2011
我辭掉了工作 在台北補習 我想考研究所(非本科系)
暑期班的課(用補課的方式) 補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秋季班要開課了
我很猶豫要不要全上
因為我很擔心書讀不完
又因為我不是台北人
一直在適應這個環境
內心一直會有衝突
一下子找不到適合的念書環境
一下子很在意每個月要一直付房租
但我又是很清楚的知道
我不可能回到大學的種種
不知道要不要在台北住到明年一月
就搬回南部
還是找個圖書館或可以自修的地方
好好待到明年考完
實在是好緊張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78.181
1F:推 koala8363813:選擇環境適合你的 回南部若環境不適合當然不要回去 10/12 23:57
2F:→ koala8363813:覺得那裡會有讀書的氣氛+讀書不怠墯 南部會就不要回 10/12 23:58
3F:→ koala8363813:原PO~加油~努力~你行的!!! 10/12 23:59
4F:推 nexusfantasy:台北的房租的確很貴,人又密集,很容易被吵到 10/13 00:01
5F:→ nexusfantasy:不過有些寺廟的圖書館聽說很安靜,還男女分開 10/13 00:02
6F:→ nexusfantasy:如果你要考的研究所大多數在北部,那就繼續住吧 10/13 00:02
7F:推 breakingdown:我的話如果同樣的課南部也有開可能會選在南部吧… 10/13 18:39
8F:→ breakingdown:感覺空間也比較多?台北到處都是人…圖書館也是要用 10/13 18:40
9F:→ breakingdown:搶的~ 10/13 18:40
10F:→ breakingdown:只是也比較容易感受到那種競爭的氣氛~ 10/13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