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kd5566 (跆拳56)
看板humanity
標題[閒聊] FB活躍理論
時間Wed Oct 12 03:25:20 2011
這是強者我朋友和討論
觀察到的一種現象
他把朋友歸類為兩部分
1.
一部分的人常常喜歡在自己板上po一些無病呻吟的話
類似:今天好累喔 哪裡痛 這裡痛之累的
但現實中卻很少和人抱怨大多是隱藏自己
2.
另一部分的人
現實生活中很活躍很受歡迎
在FB上很少po一些無病呻吟的話
多數是看到別人的動態過去留言個幾句
甚少主動在自己塗鴉牆上發表心情文章
強者我朋友說
1類的人通常都是單身族群
在他們的朋友名單中通常都有自己喜歡or暗戀的對象
自己發布在塗鴉牆上的東西
心裡有種渴望對方看到給予回應
2類的人通常都是有對象穩定交往中
或是生活中有明確努力的目標
不會浪費時間在引起別人注意上
不知道各位認不認同呢?
--
月滿圓 心殘缺 雨冷風清中秋節
環山道 技擊室 擊聲依舊人不見
飲難醉 食乏味 提筆振起卻無言
鵝鑾鼻 南方澳 各分南北傷離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6.147
1F:推 kwinner:我從2變成1 穩定交往>>單身 10/12 09:31
2F:推 KEDEN:....不活躍也不想留言= =a 10/12 09:46
3F:推 HPTW:分類太少 10/12 11:01
4F:→ s9006028:分類太少+1 10/12 13:44
5F:推 XDH:大略來說,在現實中找不到認同感的人的確是比較會花時間在網 10/12 17:50
6F:→ XDH:路上 10/12 17:50
7F:噓 ripeSelf:FB是什麼? 10/12 18:11
9F:→ lonelystar06:不認同! 10/12 22:09
10F:→ eitherway:不一定吧 我就寫很多只有自己看得到的 10/12 23:23
11F:推 zerox12345:我覺得這主題挺有趣的 10/13 03:13
12F:→ zerox12345:臉書反應很多生態 10/13 03:13
13F:推 chiehdis:是一類人 但沒有要給特定對象看 就單純覺得好累好痛好煩 10/13 05:41
14F:推 guemao:唯恐天下不知的心態 就是有目的 要該該叫鎖起來固定人看 10/13 05:56
15F:→ guemao:不就得了 幹麻還public???? 這種人一律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10/13 05:57
16F:→ guemao:因為被出賣的可能性特高 哪天換他出賣你 讓你人仰馬翻 10/13 05:59
17F:推 blackcateva:現實生活很少抱怨隱藏自己的人 比較內向 內向的人本來 10/13 14:52
18F:→ blackcateva:在文字表達上會讓人覺得不一樣 因為可以不用面對面說 10/13 14:53
19F:推 zerox12345:推樓上 不知道有誰能夠分析一下~ 10/13 19:07
20F:→ zerox12345:感覺是很有趣的心理學 10/13 19:08
21F:推 pomyopnion:你朋友的朋友很少齁 10/14 10:33
22F:推 elminster003:我就是第二種人,很酷 10/24 23:21
23F:推 nikiyo:我就是第二種人 但我也很多朋友現實虛擬都超活躍 分類太少 11/02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