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i1023 (蔡蔡)
看板humanity
標題[家人] 受不了
時間Tue Oct 11 13:03:23 2011
每次要出門時都會被媽媽唸
回來時也會被唸
雖然我知道她是擔心我的安危
但也不必一直唸吧
我姊姊當她心情不好時
連我也會遭殃
我都要看她的心情過日子
好煩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33.162
1F:推 koala8363813:養成右耳進左而出的習慣。因為無法阻止人念只好這樣 10/11 13:43
2F:推 blackcateva:唉 我跟原PO一樣 媽姐也一模一樣..變得不太愛出門 10/11 15:57
3F:→ s9006028:是擔心所以才念, 那就試著讓他不擔心, 就不會念了 10/11 22:23
4F:→ s9006028:擔心有時候並不是怕你出危險, 而是單純"擔著"你 10/11 22:24
5F:→ s9006028:所以1.確定你不會出危險 2.隨時回報狀況讓他的心不用擔著 10/11 22:25
6F:→ s9006028:3.密技:讓他有其他事情忙,就沒空擔著你了XD 10/11 22:25
7F:→ s9006028:不過家人嘛~ 念幾句是正常的,如果太煩就多溝通或找事忙吧 10/11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