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smu (dreammilk)
看板humanity
標題[問題] 我有很深的罪惡感
時間Fri Sep 1 23:00:43 2006
我想向大家請教,關於我發生的這件事
事情有一點複雜 A學長喜歡我一個同學B女,A希望我幫他,我也幫他觀察B
所有B發生的大小事好壞事,我都偷偷告訴A,(有壞事...)但每次A找我都一直講B女
過久了我覺得很煩,就找C女商量討論(我和B,C同班都互相很熟)
C是個八面玲瓏的人,我們這群的中心人物,她私下跟我說,B不喜歡A之後一定會甩了A
之類的話(總之就是利用A喜歡她,幫她做事)...我聽她講了很多次之後,
也開始不喜歡B
過了一些時候C突然約某天要一起吃飯,結果是我們那一群,大家一起指責我的不對
他們覺得我在拆散A和B,而且帶頭罵我的為C...而B也很憤怒
這件事之後大家都不跟我說話(算被排擠嗎?)順便說一下,A學長也因此封鎖我
我實在搞不清楚,我真的做錯了嗎?而且當時大家一起質問指責我,讓我難過了很久
到現在已經有半年,我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態度和她們相處了
希望板上的各位可以給我些意見,感激不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6.187
1F:推 candyjust:不懂你是哪裡錯,錯的應該是B.C吧..A男更笨~ 09/01 23:38
2F:→ candyjust:你更不需要有罪惡感吧!這樣讓自己過的很痛苦耶 09/01 23:39
3F:推 wenje:我猜想 你在不喜歡B的時候 應該有些舉動會讓B感到不舒服 09/01 23:41
4F:→ wenje:然後B找C訴苦,剛剛好...就被C八面玲瓏了一下... 09/01 23:42
5F:推 zankarasu:最惡劣的是C吧,你沒有錯 09/02 00:56
6F:→ zankarasu:感覺她是靠說人壞話來八面玲瓏耶,好噁心喔~! 09/02 00:57
7F:推 hyde10218:妳長舌道人是非也有責任 09/04 00:14
8F:推 icsmu:我反省過了,之後不會再加入別人的道人是非 09/04 22:20
9F:→ icsmu:但我想請問,我是否別再接近她們呢? 09/04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