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vildevil (雷恩)
看板humanity
標題[問題] 各位的國高中生活過的怎樣?
時間Fri Sep 1 19:54:51 2006
先說我自己...我國中時根本是惡夢(放牛班)
班上大概三分之一是流氓,,就是不讀書整天淦字不離口
打架算很常有的事,打別班的,打自己班的,惡作劇的,混幫派的
有一些倒楣乖乖牌被惡搞就是這樣痛苦的過完三年
我算是很幸運被婊的次數很少....在這班上我沒有任何留戀
高中就完全不同了,,大家人都很好,好到畢業時我這冷血動物竟然會偷流眼淚
現在都要升大四了,,想起以前發生過的事情...還真是歷歷在目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00.218
1F:推 hyde10218:會讀書的不見得比流氓好 09/01 22:43
2F:推 original10:淦自不離口,不見得是不好XD 09/01 23:19
3F:推 kkman321:淦 是語助詞 是發語詞 跟古人的嗚呼哀哉一樣 09/02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