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ity 板


LINE

我懂你的感受,甚至為你感到難過...... 如此對待我的是我的室友....... 我也是屬於每次都會很嚴重經痛的女生, 我身體很不好,經痛、胃痛、頭痛,身體真的很不好...... 兩次的經驗印象很深刻。 有一天在學校某地方休息室等著下午的課,那時經痛得很厲害, 我室友兩個自顧自綁頭髮的綁頭髮,一個睡覺的睡覺..... 他們也知道我經痛,卻沒有人關心我之類的。 因為痛得站不住,當下就跟他們說我要回家休息,叫他們幫我跟老師請假。 就這樣說聲「好」就又自顧自做他們的事。 也沒有人說要載我回家、陪我走去停車場之類的話。 我就這樣自己一個人從七樓慢慢走下樓梯(因為電梯一直不停XDDDDDDD) 結果還沒走到三樓,我就整個人腿軟跪下去了..... 打電話給一個同學猛哭....因為心真的好冷好難過..... 最後走到停車場那一段路足足花了我快半小時的時間 平常五分鐘就走得到的路程=______________=" 第二次,主角一樣,只是人數變成兩位 一樣是在學校,那一天上了整整六堂課, 下午的三天堂整個就是在經痛中萎靡度過....... 那天剛好是星期五,室友兩位趕著下課後坐公車去火車站, 下課一鐘響,兩位室友跑得不見人影,當時他們也知道我身體極度不舒服, 結果沒有說要先去坐公車,也沒有任何一句關心的話就走了。 我和另外一個室友想說怎麼才剛下課人怎麼就不見了?! 想說會不會去上廁所,所以就去廁所找人..... 結果是為了趕公車。 真的心好冷................ 六月底,因為要搬回家住了,而且跟室友兩個有點小冷戰, 所以想說約全部的室友把話講開......... 我到要離開了,我才知道,原來因為我身體不好的關係, 造成他們很大的「壓力」......這種莫須有的壓力!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一方面我不知道因為我身體不好的關係造成他們這麼大的壓力! 另一方面,在那一天,他們也一直苛責我只要不舒服就不想吃東西, 人在不舒服的時候,我就真的吃不下任何東西呀,為什麼他們就是不懂不了解! 苛責我不懂得照顧自己,苛責我身體這麼差自己要負責任,苛責,全是苛責....... 為什麼人總不會將心比心?設心處地的為他人著想?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總是如此的冷淡與冷默? 人不舒服時,最怕就是生理影響心理了。 因為,這樣只會更不舒服罷了................ 要得只是一份關心,一份將心比心,不難吧?!.........(嘆) 現在,什麼都不寄望別人的關心,關心自己、愛自己最重要。 身體要好好照顧,我也還在努力中,你也一起加油吧^^" ※ 引述《kamcom (阿莉)》之銘言: : 我是一個長期經痛的女生。 : 有過類似經驗的女生,大概都能體會那種不明原因的悶痛是何等煎熬難受。 : 到底有多痛?我只能說情況嚴重一點,甚至會興起一死尋求痛快的想法。 : 問題剛好出在,姊姊跟媽媽並不會這樣。(正確來說是不常這樣) : 不知道是不是長期這樣下來,姊看煩了我痛就哭或在床上打滾的樣子 : 她開始不耐煩的罵我「自己讀這科的,連照顧自己都不會,還想照顧別人」 : 更不願意帶我去看醫生,最多叫我去喝溫開水,就不管了。 : 媽媽也是,從起初問我為什麼會痛成這樣, : 到最後只要聽到又是經痛,連走過來關心一下也省起來。 : 有一次剛好跟哥哥出去處理事情,原本出門前還好好的 : 沒想到後來又痛,哥哥看我我忍了兩個多小時,臉色慘白連站都站不穩 : 吃了止痛藥不見起色,就放下手邊的工作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 我永遠記得,姊來的時候,不停唸我真會找麻煩。 : 遞了一些錢,說她有事先去買些東西,回頭再來載我回家。 : 那天晚上,除了哥哥以外,每個人都罵我毛病多,生病也不會看時間 : 害哥哥延誤了手邊的工作被父親唸。 : 當然...我沒回半話。只是一直掉眼淚... : 我不懂不關心就算了,有必要這樣嗎? : 姊臉色不好就高麗中藥進補 (好幾萬),小感冒更有人專車帶她去醫院 : 而我生病還要挑時間...。 : 今天老毛病再犯,去做臉的做臉,出門的出門,只留我顧家。 : 不過無所謂,那次之後挺有自知之明的 : 現在我都躲在房間裡哭完哎完在出來,才不會被罵。 : 儘管,感覺有點悶.... : 做事吧,想多了只會更鑽牛角間。 --         這會是多悲傷,多難過,多幸福的一些記憶         我只想用文字記錄下來......               http://www.wretch.cc/blog/luckybow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41.133 ※ 編輯: sunfollowyou 來自: 218.170.141.133 (08/31 22:40)
1F:推 ainosei:我原以為只有男生不懂 原來女人不一定會懂女人的經痛 08/31 22:47
2F:推 sunfollowyou:因為有些女生根本就不會痛,不然就只是悶痛罷了.... 08/31 22:53
3F:推 sunfollowyou:忘了跟原po說~經期"前後三天"燉四物湯喝..有一點功用 08/31 22:57
4F:推 kamcom:嚴格說起來我比妳幸運一些,我身邊的朋友都能諒解那種 09/01 09:37
5F:→ kamcom:情況。我還記得第一次經痛是發生在校慶,好幾個同學扶我回 09/01 09:39
6F:→ kamcom:宿舍,一個幫我換熱毛巾,有幾個專程騎車去幫我買止痛藥 09/01 09:41
7F:→ kamcom:是的很溫馨感動,朋友..是好物呀XD 09/01 09:4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