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dewang (小龜)
看板humanity
標題[問題]唉 過的好累....
時間Wed Aug 30 22:55:28 2006
剛上碩士班
才暑假,就有很多令人心煩的問題
其實主要就是帶我的學姐問題
他是實驗老手了
教實驗就這樣直接做過去
他不會講每個步驟的目的和原理
細節也不說
做完一次就丟我一個人做
這樣不做錯都難啊
第一次做就給我他要做的sample
失敗了
雖然他說他並沒有生氣
可是我可以感受到他很不爽
問我說為什麼第一次看時沒看清楚
唉 最好試看過一次就會做啦
又問我說,沒看清楚為什麼不問
我從來沒做過,又做這麼快,要從何問起啊 囧
我連這一堆的藥品放在哪都不知道在哪了
更別提這麼繁瑣的實驗步驟
這樣就算了
我好像還被他討厭了
我也沒做什麼啊XD
才不到兩個星期耶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真是難過
我該怎麼和他溝通呢
人際關係比做實驗唸書要難的多了
尤其是這種實驗室環境
沒處理好就不用混下去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2.128
※ 編輯: wadewang 來自: 218.35.22.128 (08/30 22:55)
1F:推 faerun:我覺得這還不到很嚴重的地步吧 主要是帶你的學姊不太會教 08/30 23:53
2F:→ faerun:討不討厭建議再過一陣子看看 還有 建議你做實驗之前 先想想 08/30 23:54
3F:→ faerun:等等自己要怎麼操作 先在腦子裡模擬幾遍 甚至寫下來 不確定 08/30 23:55
4F:→ faerun:就問 畢竟你實驗失敗 有的時候是帶你的人會被老闆念 08/30 23:56
5F:推 wadewang:感謝回答!! 這些實驗我是從來沒做過 我也有和學姐要 08/31 00:03
6F:→ wadewang:prototol 只是都是寫的很簡單的精簡板XD 都看不太懂 08/31 00:04
7F:→ wadewang:一直問他 他也會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 我就不太敢問了XD 08/31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