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rp (艾莉)
看板humanity
標題[問題] 這樣會不會被人覺得我很虛榮?
時間Wed Aug 30 20:23:54 2006
是這樣的
我參加學校的桌球社
去打球不到三天
因為發覺自己平常在穿的鞋子底部
已經磨成光滑了
打球的時候感覺像溜冰
所以我就買了一雙桌球鞋,
作為打桌球時穿的
可是我的球技又不怎樣....
人家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認為我很虛榮?
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吧
明天就要去打球了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8
1F:推 mrfreud:如果有人不爽你就會 08/30 20:29
2F:推 iamold:第一天踢足球不買足球鞋就會被其他人趕出去 08/30 20:30
3F:推 kamcom:一樓 中肯 人就是這樣,喜歡你什麼都順眼,反之亦同囧rz 08/30 21:15
4F:推 qqqqq55:那我體育被當 我都不能買愛迪達囉 08/30 22:02
5F:推 jimmyyang:會覺得奇怪的人,本身的心態就有點奇怪啦~~別擔心 08/30 22:19
6F:推 rorp:謝謝大家的回應喔,因為高中有看到人被嘲笑過,就有點怕怕的 08/30 22:20
7F:推 zankarasu:沒差吧,難道不能沒事穿新鞋? 08/30 22:32
8F:推 TQTa:穿就穿阿,管別人幹嘛 08/31 13:16
9F:→ TQTa:以前國中灌籃高手正紅,有次櫻木買新鞋被踩三下,後來班上有人 08/31 13:16
10F:→ TQTa:穿新鞋都會被踩,新的穿去第一天就髒了 囧" 08/31 13:17
11F:推 smilejune:你真的想太多了 08/31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