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pot (小牛~展現出你的power...)
看板humanity
標題要怎麼跟小團體混熟呢?
時間Wed Aug 30 12:50:22 2006
哎!又要開學了
一想到跟系上不熟獨來獨往的獨行俠
就一整個頭痛~~
我不算是很活潑的人
不知道怎麼去插入他們
大學已然過了一年了
大家都已然熟起來了!
可是我
聽說有些小圈圈很排外
可是每次一到分組報告
都覺得有找不到人的煩惱
甚至這種人會很吃虧
系上有什麼事情
不知道
自己遇到了困難沒有人關心><
請問各位大大們
我現在該如何去融入團體
現在一想到要開學
頭就整個要爆炸?!
可以幫幫我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45.185
1F:推 jimsuan:並不是每個小團體都很難打入,你可以每個團體都試試看… 08/30 14:30
2F:→ jimsuan:如果說真的每個都不好加入的話,你可以嚐試看看與跟你有相 08/30 14:32
3F:→ jimsuan:同問題的人相處。 08/30 14:33
4F:推 Dumkas:有困難不應該是期望人家會關心...自己要學習解決 08/30 18:32
5F:推 wowcarrey:推四樓...說得沒錯 09/02 02:21
6F:推 kamcom:試著借小東西(課本)看看吧,仔細想想跟朋友認識的第一步 09/02 16:40
7F:→ kamcom:不是主動攀談,就是借東西認識的 09/02 16:41
8F:→ kamcom:缺乏主動,機會會很少哦 09/02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