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301 (**)
看板humanity
標題[問題]
時間Wed Aug 30 02:50:32 2006
我是天秤座
我很懶
可是我不想再懶了
很無奈
可是真的沒什麼事是提的起勁去做的
兵單一直不來
該去崔嗎
這樣好像有違"天命"
好吧
我只是不想去面對
不過
誰能告訴我
當一個人什麼是都不想做時
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50.236
1F:→ op301:PS 天秤座的懶是大家公認的吧!? 08/30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