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minicom (蔓越莓果汁)
看板humanity
標題當中間人的感覺很糟...
時間Tue Aug 29 13:02:32 2006
最近社團裡學弟妹之間發生了一些事情,
造成雙方都很受傷,也很難過,身為學姊的我也很難過。
最主要是A跟B之間的衝突,其實這件事或許我必須負一些責任。
很抱歉不能講的很清楚。
因為我和A平常比較熟,所以和B比較好的C就希望我能化解一下。
但是我覺得雙方在整件事上都有不對的地方,現在重點也不是誰對誰錯了。
唉...我很想客觀處理這個事情,
但一但很客觀講出一些事實,在所難免會傷到人。
現在我覺得自己裡外不是人,好虛偽,面對不同的人要講不同的話。
整個人好像被分成兩半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6.197
1F:→ wenje:雙方都抓出來 要吵一次吵完 一來一往一定會有失真的情況 08/29 13:07
2F:推 iamold:公事公辦 或者 避重就輕 沒辦法就看著辦~~ 08/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