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ing (練書法)
看板humanity
標題在職場上,沒有真正的朋友...
時間Sat Aug 26 21:29:08 2006
一直以來,都會想把同事當朋友經營
很想對他們好....
沒有心機的去分享自己的事情
到頭來
才發現
自己是個大白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9.220
1F:推 senas:出了社會.請你接受這個事實..... 08/26 21:40
2F:推 wenje:推樓上~ 08/26 22:30
3F:推 Jianshin:真的...當你啥瞇都需要他人幫助時 更能感受到冷暖.... 08/27 00:12
4F:推 MPF:職場本來就沒朋友論了,也千萬別跟同事說看另一個同事不爽,你會 08/27 00:43
5F:→ MPF:後悔告訴他的 08/27 00:44
6F:推 poister:推一樓,社會很現實,除非你有讓人可利用的地方,一堆勢 08/27 10:30
7F:→ poister:力眼的人就會跑來和你當"好朋友"... 08/27 10:31
8F:推 waterdoll:而且本來以前是同學,出社會在同一職場也不是朋友了 哎 08/27 18:16
9F:推 narashino:大推 和我最近的心情一模一樣 看開點吧~ 08/27 20:39
10F:推 zibera100:推1樓 看開點吧....人蔘啊 08/28 10:09
11F:→ lty583:職場沒永遠的朋友只有辛勤的工作!!(認真狀) 08/28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