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wayssix (karen)
看板humanity
標題[討論] 大學生活要怎麼跟同學變熟?
時間Sat Aug 26 21:18:25 2006
我聽我一個五專的朋友說,五專就像大學生活一樣
同學不一定會在同班上課
所以很難交到熟識的朋友
而且所謂的朋友也都建立在利益上
不借別人筆記、不作弊....就會變成全名公敵>_<
我想知道真的有這麼誇張嗎?
還有,既然大家選的課都不一樣,要怎麼交到知心朋友?
學長姊跟我們上的課更沒交集,要怎麼跟她們熟起來呢?
因為我本身是有點靜靜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02.241
1F:推 mewmi:看什麼學校吧 我讀五專時 同學都在同一班上課 課表固定 08/26 21:38
2F:→ mewmi:而且五專因為要相處五年 反而更親近 感情都不錯 08/26 21:40
3F:→ mewmi:我們也有認學長姐的習慣 這是傳統 08/26 21:42
4F:→ mewmi:還有學長姐都會認學弟妹 每年都會這樣 08/26 21:43
5F:→ mewmi:其實五專的生活滿像大學的 比高中自由很多 08/26 21:44
6F:→ mewmi:但很少像你朋友說的那樣 起碼我沒有遇過那種情況 08/26 21:45
7F:推 raindayla:五專同班一起上課的時間滿多的吧 四五年級後才會比較少 08/27 00:21
8F:→ raindayla:一起上課 所以原PO不用擔心啦 08/27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