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rabc (蔚藍海域)
看板humanity
標題[問題] 我這樣是不是算是排擠別人?
時間Sat Aug 26 14:09:54 2006
之前和同班的朋友有一些情況 現在因為事情過了 冷靜了 所以我想思考一下
想請問版友 我是不是有做錯或自私的地方
事情是這樣的 大一的時候我跟A是比較好 但由於我喜歡熱鬧 所以就跑去找另一群人
但我跟A是一起進去的(我主動) 後來大二 我們的團就減為4人(有男友的走了)
我們4人一起修體育課 可是我往往都被落單 A和另一個B變成很好很好
那時AB兩人同是幹部 常常兩個人不知道跑去哪 有時吃飯的時候叫我自己先去佔位子
雖然有時還有C 但我對C感覺不是很合得來 往往是尷尬沒話聊 所以就漸漸一個人了
後來因為一些小事越變越嚴重 所以我們和C決裂了 而A和B兩人又是一組 沒我講話空間
出去也不找我 所以我就向外發展 也找到了不錯的朋友 後來大四 A休學了
B因為只有跟A比較好 所以大四時也沒人理她 我本身也有點報復心態吧
完全對她視若無睹 常看到她自己在餐廳吃飯 我也沒去叫她來一起吃
和別人一起出去逛街也沒約她(我跟她一起住)
我是不是太小心眼 自私呢? 我只要一想到B和A都把我晾在一邊的那時
我就說不出口也不願意說 現在想想覺得我很幼稚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8.133
※ 編輯: redrabc 來自: 218.164.8.133 (08/26 14:15)
1F:推 zankarasu:沒差吧,有時候把落單的拉進自己團體,反而會更不好 08/26 16:42
2F:→ zankarasu:大學學到的教訓,不要太雞婆,免得被反咬一口@_@ 08/26 16:42
3F:→ zankarasu:而且妳曾經因為加入團體,而被B落單 08/26 16:43
4F:→ zankarasu:要是現在讓B加入妳們這一團,妳能確保事情不會重演嗎 08/26 16:44
5F:→ zankarasu:該對自己自私就自私,除非妳想跟她當朋友,不然沒必要 08/26 16:44
6F:推 zankarasu:很多時候無謂的同情心會為自己惹麻煩,妳還是考慮清楚~ 08/26 16:46
7F:推 realme:他是之前糟糕 妳是之後糟糕 08/26 17:34
8F:推 cwinny:我還是覺得.....不要搞小團體比較好.... 08/26 17:54
9F:推 sw:如果他不想落單就應該自己主動,而不是變成你的責任啊 08/27 18:33
10F:→ sw:所以我不覺得你幼稚或自私~ 08/27 18:34
11F:推 marsnasa:憑感覺去走吧 如果找他去會讓你覺得愉快再找吧 08/27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