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yyppp (ggyyppp)
看板humanity
標題[問題] 高中.....
時間Fri Aug 25 15:09:03 2006
我的高中
有個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們都是女的)
每天膩在一起
因為很要好
我們出去都會牽牽手
再見時都會抱抱加kiss bye
我不清楚這到底好不好耶~
就是兩個人很好....
會很怪嗎?
不應該嗎?
友情的界線...
真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6.99
1F:→ gingerchen:怪 08/25 15:16
2F:推 lobabun:每個都有特別表達友情的方式.... 08/25 15:34
3F:推 generally:是外國人的話就不怪 08/25 15:36
4F:推 Missio:女的還好啦 男的就.... 08/25 16:44
5F:推 ewqhusally:經常看到 很普通啊 08/25 17:33
6F:→ October29:不會啊 很多女生都這樣:D 08/25 18:20
7F:推 awh1023:如果你喇心理都沒有鬼就不會怪 :) 08/26 20:58
8F:→ awh1023: ↓ 08/26 20:58
9F:→ awh1023: ↓倆 08/26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