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gsteve (爆肝有得救嗎 T_T)
看板humanity
標題[閒聊] 看本版文章後的心得...
時間Thu Aug 24 20:48:36 2006
本來想說看看一些有關人性的文章
順便學一下該怎麼應付不同狀況的人
可是怎麼越看覺得心情有點沉重....好恐怖阿 @@"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看完文章之後就只有一個感想
人心真險惡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3.179
1F:推 delphinn:因為通常只有負面的心情才會寫上來啊 08/24 21:18
2F:→ higreater:哈哈 試著多注意人性善良的部份 也許會快樂點^^ 08/25 13:29
3F:推 Arton0306:我怎麼覺得很正常...哈哈 08/26 01:20
4F:推 Belikova:原PO我跟你有一樣的感覺..不過!還是不要想太多比較好 08/26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