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rldispink (感情不該是束縛)
看板humanity
標題[問題] 我該不該去打工?
時間Thu Aug 24 14:38:41 2006
我是這學期才轉學的轉學生
轉大二
我很希望可以跟同學認識
不管是轉學生或是原班生
但是我最近找到一份自己還蠻喜歡的工作
工作時間是星期一到五的晚上6點到10點
週休二日
就因為這樣 開學後如果同學說要去哪裡玩之類的
我也沒辦法一起去 而且我把這學期的實驗課都抵掉了
要跟同學熟實驗課好像也是蠻重要的
我該怎麼辦呢><
我很想要這份工作也很想跟同學熟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5.79
1F:推 dreammm:要是我會選先跟同學打好關係 約上學期過後再打工 08/24 16:10
2F:→ dreammm:不過這樣你可能就要放棄打喜歡的那份工作了 08/24 16:11
3F:推 dorisgi:同學久了不也就熟了嗎 除非你常蹺課 so..我不會放棄工作 08/24 16:43
4F:推 dreammm:不過轉學生如果一開始無法常常接觸 久了可能會半生不熟喔 08/24 18:14
5F:→ dreammm:不過也是要自己取捨 如果原po是蠻容易和別人熟的個性比較ꐠ 08/24 18:15
6F:→ dreammm:不用擔心 08/24 18:16
7F:→ dreammm:我也是轉學生^^ 08/24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