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sl (哈呼呼~~)
看板humanity
標題我真的沒感覺了嗎
時間Thu Aug 24 14:23:54 2006
一群傷我的人
現在故意在我面前和樂融融
一起出去玩(出門前故意大聲說)
反正就故意做一些事
但..
我現在好平靜喔..
為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9.159
1F:推 TeethBlue:因為你只是自欺欺人? 08/24 19:40
2F:推 yasl:之前會難過到死翹翹...怎麼差這麼多?? 08/24 19:44
3F:推 Elmomo:人當然不能一直處在難過中度過,我想你應該走出你的難過了ꄠ 08/26 01:19
4F:→ Elmomo:既然傷害已經造成,那就學著釋懷,放下心,加油哦^^ 08/26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