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AVIL (爆走大鱷魚)
看板humanity
標題Re: [問題] 很痛苦 感覺自己是小人
時間Thu Aug 24 12:00:59 2006
我是這麼想的『你們每個人都沒有錯。』
是的,每個人對朋友的要求不同,
有人要求朋友間要無所隱瞞,像C女
有人要求保留空間,像A男
有人喜歡若即若離,像我。
至於D男,他選擇靠邊站。
而妳選擇,把持諾言。
『你們每個人都沒有錯。』
==========================================
然後,妳在掙扎什麼呢?
對A男,妳為什麼急著想解釋清楚呢?
A和C 之間的問題並不是因為妳不知情所以才發生。
而是因為C 去挑戰A 的價值觀才發生的。
妳的解釋可能造成的效果,我想妳大概也知道會讓C女對妳有所嫌隙。
現在妳的角色雖然尷尬,但也是一種平衡。
不仿就當第三者,客觀的看事情吧!
我想現在還不是解決問題的時候,
而問題也不是妳所能解決的,至少不會是妳一個人。
現在妳就先等待吧!
妳現在是他們兩個的溝通橋樑,角色很重要,要加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86.42
1F:推 ninijan:我覺得你講的沒有錯 後來我在A男講這事時 我有想到平常我 08/24 13:59
2F:→ ninijan:會尊重朋友不願講的事 畢竟每個人對朋友要求不同 他想講自 08/24 14:00
3F:→ ninijan:然而然會講 不需要我去逼問 結果在這事 我並沒做到讓C女不 08/24 14:01
4F:→ ninijan:寫信 算是我的錯 唉 謝謝你的回答 08/24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