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mark512 ( 88)
看板humanity
標題[問題] 關於交朋友的第一句話?
時間Thu Aug 24 10:14:14 2006
我是大一新生.前幾天迎新.就有個感覺興趣跟我有點合的人.
跑來跟我裝熟.當然我也很熱意跟他交談.只是我完全沒法掌控講話的主導權
都是他問我答.我答完了就停頓了一下.他在問.我再答.真的很剛尬.
這是剛開始.以後真正上了大學.會遇到更多場合.那認識新朋友的第一句話該說啥呢?
我是非常怕說錯話的人.我都會想我說了這句話的後果.有點鑽牛角間.
只是我怕我說的話題跟別人不合罷了!
還有如果第一次見面.就要別人的手機.msn會不會很怪!因為不要.怎交朋友阿!
但要了就怪怪的!請大大給些意見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178.138
1F:推 monkeypg:我是覺得防備心應該不用那麼重啦... 08/24 10:57
2F:→ monkeypg:之後如果你覺得這個朋友不好的話,就保持距離就好了 08/24 10:58
3F:推 yubaby:加油 放平常心就好 我發現很多人第一次見面都是從以前讀的 08/24 11:44
4F:→ yubaby:的學校開始聊起 08/24 11:44
5F:推 dorisgi:日久見人心...一開始回的在好也禁不起時間的考驗 08/24 12:31
6F:→ f8922090:哈 推樓上說的 08/24 13:38
7F:推 damyu:問從哪裡來的~然後聊聊自己的家鄉或高中什麼社團 我之前參加 08/24 20:06
8F:→ damyu:營隊 小隊輔都是這樣和隊員聊起來~ 不過我回答高中當海鷗囧> 08/24 20:09
9F:→ damyu:然後話題就斷了= = 要我跟陌生人聊天還滿難的...T^T 08/24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