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525 (愛我愛我)
看板humanity
標題Re: [閒聊] 哈...msn傷心測試
時間Wed Aug 23 17:12:20 2006
借個標題
我覺得奇怪 msn只是個工具
並不是所有情感人際關係都由msn來建立阿
被封鎖 就認為對方心機重 不值得自己真誠對待
感覺怪怪的
我自己也會封鎖別人
有時候是因為一上線對方就丟過來 偏偏自己不怎麼想聊 所以封鎖
或是跟對方沒話題 但對方又很愛丟來
受不了沒話題又要應付對方的尷尬氣氛 所以封鎖
並不是討厭對方 說不定我很喜歡或欣賞對方 只是不想在msn上聊...
所以我認為被封鎖還好 並不代表對方討厭你或是沒有跟你真誠相對阿
我的看法是這樣啦... 不過好像感覺蠻多人都介意被封鎖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26.110
1F:推 mrfreud:你有些人就是不會想封鎖 就是待人自然會形成差別 08/23 19:14
2F:→ mrfreud:不然你講的那麼超然 我想你被封鎖應該也是這樣看待? 08/23 19:15
3F:推 quinny1945:msn本就是人性/心機的延伸 而且各有各的態度與看法 08/24 14:59
4F:推 joanna39:我和你的想法差不多...我覺得封鎖還好,有時真的只是 08/26 17:27
5F:→ joanna39:現在此刻不想和這個人聊天,不過刪除帳號就另當別論了 08/26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