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isgi (不也還呼吸著)
看板humanity
標題[問題] 這樣真的算是好朋友友嗎
時間Wed Aug 23 14:54:29 2006
和她從國中就認識了
到現在也八九年了
心裡一直認定和她是好姐妹
直到最近發生了幾件很巧合的事情
導至讓他誤以為我在學她
話說半年前
我男朋友的媽媽送了我一個包包
那當時我並不知道我這個朋友也一個一模一樣的
那當下她就認定我在學他
但這件事在表面看來我們還是很好 還是說說笑笑
直到前幾天我生日
我男朋友送了一個gucci的皮夾給我
她知道後
竟然在msn的id上 大罵我
也直接的Q我 瘋狂漫罵
罵我 為什麼要學她 為什麼人生這麼可悲
他完全不聽我解釋
只是瘋狂的一直說我一直在學她
最後我們把彼此封鎖
就這樣互相不往來
事後我自己想了一次又一次
我除了那二個包包撞在一起之外
我們在也沒有任何東西是一樣的
這樣真的也叫在學他嗎?
但最令我痛心的是
如果真的如果口中說的是好姐妹 好朋友
為什麼會為了二個一樣的包包 而怒罵我
我真的不懂
這真的是好朋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6.161.247
1F:推 quinny1945:你可能要再問清楚 除了2個一樣的包包 還有什麼也一樣嗎 08/23 15:05
2F:→ quinny1945:不過包包要一樣也不太容易 款式不是很多嗎? 08/23 15:05
3F:→ quinny1945:如果是我 再怎麼好朋友 若這朋友一直學我 也挺不舒服的 08/23 15:07
4F:推 asdfg5678:學? 她沒有學吧? 是她朋友有病 08/23 19:24
5F:→ mrfreud:那你又說好幾件巧合 你光說包包一樣是有切到重點嗎? 08/23 19:40
6F:推 dorisgi:巧合的事就是擁有2個一樣的包包呀 08/23 20:19
7F:→ dorisgi:我只是感覺剛好二包包一樣 我也不是我刻意去買的 08/23 20:21
8F:推 ankor:如果示是姊妹應該會去把話說開吧 如果說不說無所謂 08/23 20:30
9F:→ ankor:就不算囉 08/23 20:31
10F:推 Shawnchen:我覺得..你是否可以指責他一下呢?用寫信的方式吧 08/24 08:58
11F:→ Shawnchen:就是因為是好朋友~我認為你應該表達你的誠意與建議 08/24 08:59
12F:→ Shawnchen:我覺得她是認定自己的東西很稀有~有炫耀心態吧 08/24 09:00
13F:→ Shawnchen:而你剛好就破滅了她能夠對人炫耀的優越感~ 08/24 09:01
14F:→ Shawnchen:在我看來.可悲的反而是你朋友.寫信吧!總比什麼都沒做好 08/24 09:02
15F:推 f8922090:妳真倒楣~那是別人送妳的,又不是妳買的@@居然被罵 08/24 13:40
16F:推 zankarasu:我跟朋友買到一樣的東西會很高興耶,覺得眼光相近 08/25 01:28
17F:→ zankarasu:而且像gucci這種大牌,很少人不相撞,還是跟她解釋清楚 08/25 01:28
18F:推 sobec:有人學表示眼光受人肯定,幹嘛生氣壓!?別理她八 08/27 14:11
19F:推 Alouba:樓上的 因為自卑阿 08/27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