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mark512 ( 88)
看板humanity
標題[問題] 關於大學朋友的問題?
時間Mon Aug 21 17:26:03 2006
我想問看看現在在讀大學的大大.你們的好朋友都是跟你同系的嗎?
有沒例外阿?就例如化學系VS企管系之類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221.135
1F:→ jjmark512:我是說超級好朋友 08/21 17:26
2F:推 Alouba:你應該要先問有還是沒有 08/21 19:23
3F:推 wcfgg:人生有什麼都不例外吧 更何況是這種是... 08/21 19:56
4F:推 original10:有 不過轉系XD 08/21 20:02
5F:推 cashko:我是同系的,畢竟同系的相處機會比較多吧? 08/21 21:30
6F:推 jarlinlove:我的超級好朋友跟我不同校耶XD 08/21 21:58
7F:推 guestanother:其實跟我最麻吉的就是別系的 08/22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