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ing (平等心)
看板humanity
標題[閒聊] 有因必有果
時間Sun Aug 20 20:50:29 2006
真的嚐到了果的苦了~
告訴自己一切隨緣,不要執著,心無掛礙
但碰到一個強而有力的吸引,
確有想盡各種手段非得到不可似的心態~~
雖然並沒有真正行動
只是這種心態
連我自己都鄙視自己,討厭自己
這種心態真的很糟很糟很不可取
我要加油!不要被這種邪惡思想蒙蔽了自己原來的自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