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31401 (表面的和平)
看板humanity
標題[問題] 聊天
時間Sun Aug 20 03:01:27 2006
以前都會跟朋友聊很久的msn
或是水球
現在卻提不太起勁
僅止於有事情聯絡
或剛好心情不好
交友圈
不大
朋友有要幫忙介紹異性認識
不過真的很懶得講話
怕聊不來放在那很尷尬
所以就婉拒
這樣連我都覺得怪怪的
好像沒什麼熱情
現在我寧可把講話時間拿去跟書對話
這是生病了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改變
--
承諾這東西 聽聽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5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