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sl (哈呼呼~~)
看板humanity
標題[問題] 怎樣才會不免強自己?
時間Sun Aug 20 01:51:15 2006
在這個生活圈內
常常會很生別人的氣
但是不敢說
只感私下抱怨
明明忙到都沒時間睡覺
別人請求的幫忙還是接
因為怕人家不高興
不想看到別人失望的樣子
明明這個人八字不合
常常讓我很不開心
但因為不想鬧翻
就要求自己要和他交朋友
結果到現在
反而弄得不好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關係也亂遭遭
好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