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s11 (無尾熊餅乾)
看板humanity
標題[請益] 你們會選擇哪個呢?
時間Sat Aug 19 20:48:49 2006
我剛考完插大考(三年級)
第一所是正取生,且也是環境比較好的學校
第二所是備取的,但聽說該校報到率並不高,也許是有機會的
第一所的轉學生三年級只有我一位
但二所的名額卻有二十位
聽說轉學生要打入大家的圈子部是很容易
所以想請問各位Ω
假如是你們會選第一所但也許當個獨行俠
還是第二所可以轉學生自成一圈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2.233
1F:推 Shawnchen:如果是我的話並不會期待轉學生自成一圈耶~這是很難說的 08/19 21:13
2F:→ Shawnchen:因此首要還是會以學校以及科系作為考量方向吧 08/19 21:13
3F:→ Shawnchen:選第二所不見得能打成一片~選第一所也不見得就當獨行俠 08/19 21:14
4F:推 Missio:選第一所 如果無法融入班級那就忍一忍吧 08/19 23:14
5F:→ Missio:<==曾經在國外獨行俠三年的人 08/19 23:14
6F:推 gvn:選第一所 因為就算轉學生有20位也不見得會跟其它轉學生很好 08/20 00:39
7F:→ gvn:也是會有機X的人 學歷是黏在身上一輩子 好好選將來才不後悔 08/20 00:39
8F:→ gvn:你去第一所 還有外系來雙主修或別班來修課的同學 不用怕啦! 08/20 00:42
9F:推 gvn:轉學生版 transfer 。我是轉學二次的同學^^ 08/20 00:47
10F:推 jcboy:你以為一輩子都可以躲在團體的保護傘之下嗎? 08/20 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