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owtakumi (專開慢車的拓海)
看板humanity
標題Re: [閒聊] 哈...msn傷心測試
時間Sat Aug 19 10:22:29 2006
為什麼是從100分開始扣?
而不是從0分開始加..
換個想法, 你注意的是他的缺點而不是優點囉?
再換個想法, 被你扣到0分的人說不定剛被我加到100分.
最後再想一下, 0分就淘汰?...感覺好像可有可無的朋友...
或許
從0分開始會比較好一點?
帶著期待而失望跟不抱期待而享受驚喜...
我覺得後者可能會比較快樂一點..
其實....幹嘛要評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1.190.146
1F:推 red3:每個人做法不同吧 就算要評分 也沒有不好 08/20 22:55
2F:推 quinny1945:我記不住每個人的分數 >< 08/23 14:52
3F:推 YangWenli:很好的想法^^ 06/04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