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Boheme (波希米亞狂翔曲)
看板humanity
標題包容與愛情
時間Sat Aug 19 00:46:17 2006
我相信包容絕對是感情長久的不二秘訣,
但反過來說,
一段感情若不靠包容就無法維持下去,
不也挺可悲的?
有時包容越久,
潛在的不平就越深…
怎麼總會有人為了怕自己受傷就選擇逃避面對、拖延、隱瞞,來傷害別人?
妳怕受傷,我怕受傷,誰不怕受傷?
怎麼總會有人希望人家耕好一塊現成的田地給他而不願互相扶持經營齊心齊力栽培秧苗?
更糟的是這種人往往最同情的人就是自己,
最可憐單純無辜都是自己,
包容這樣的人真的好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55.107
※ 編輯: LaBoheme 來自: 61.231.55.107 (08/19 00:52)
1F:推 Weiland:嗯,只想說,包容≠縱容…… 08/19 04:20
2F:推 LaBoheme:一對她講道理就搞失蹤,我也很無奈。 08/19 09:56
3F:推 slowtakumi:推樓樓上... 08/19 10:15
4F:→ jcboy:當包容到須放棄自我原則時,就要考慮這段感情是否值得走下去 08/20 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