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ity 板


LINE

※ 引述《jjmark512 ( 88)》之銘言: : 爬了很多文!看了很多文章!真的有嚇到今年要北上讀書的我! : 我是台南人!會不會被排擠的更嚴重阿?OH!MY GOT! : 害我都不敢想未來大學的生活了!我曾編織過一個很美好的大學夢! : 但看了大家的文!快破滅了!我在高中時就是跟大家都很好的朋友! : 難聽點就是你們說的可有可無!我發現時已經高3了!大家都要拼考試也沒想太多! : 我想等大學再來改變交朋友的方法.只是好像很難!我是一個算被動型的人! : 總等別人來認識我!這招高中還有用!大學應沒屁用了!但我總很怕跟不認識的人! : 說了一個話題就冷掉.就剛尬了!SO有教新朋友的障礙!請問各位大大! : 在大學剛開始時要以什麼態度去交朋友?可給些建言媽?也算幫大一新鮮人問的. : 多謝囉! 爬了很多很多文!看了很多文章! 我也是!(搜尋--->大學 你也是嗎?(握)) 我是中部人去中部讀書,雖然高中就住宿,但是這次離家又更遠了! 爬完文,看完高中版迎新那些文章,大學,真的這麼恐怖? 我不算被動,算悶騷,但是我很怕熟了以後,不小心說出一些無心的話, 會傷害到人,被排擠之類的,感覺就是講話要很小心, 很小心很小心?這樣我不知我該說什麼耶! 我不知道看完這些文章,是提早做好準備呢?還是提早提防他人? 感覺很多人都說很難交到知心耶,也有少數人是相反的,真的很少數... 我也問我姐,大學真的感情比較不好喔? 我姐只說 也不是不好啦,但是大學真的比較自私,自己好就好,你去讀就會知道了。 什麼叫自己好就好? 補個習怕被人家發現,考研究所還要偷偷躲起來讀之類的? 這些離我也許是3年後的事,但是現在看到這些心有戚戚焉的文章,令人不得不相信耶 說真的,我很期待大學生活,很期待交到新朋友, 換另一個新環境,我也很怕不適應,很怕與人相處不來... 但是,高中時,我在一些朋友的人際關係上,處理不是很好.. 原因在於 作自己,我一味的當好人,忍受再忍受 吭都不敢吭一聲,忍氣吞聲,只敢跟不是自己班的室友說.. 到頭來,我發現真正的朋友是我那些,不是自己班的好室友... 我在他們面前,就是最真的我,所以我擁有這段真誠的友誼 我覺得看你怎麼待人,人家就怎麼待你吧, 冷淡,人家也不大會想理你.... 我爸有時候會跟我們家小孩機會教育.. 說什麼 我們要要懂得 察言觀色..(跟心機不一樣) 人家要害你了,不要還傻傻的跳進那個坑.. 一些流言蜚語,聽過就算了,不要從自己口中一傳十十傳百... 我媽跟我姐都跟我說過! 唉唉,不知不覺囉哩囉唆一大堆XD.. 因為高三就有看到類似談大學生活的文章,但是只是都沒時間回應>"< Yo~大一新鮮人 大家加油呀~~ 作自己 好自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54.238
1F:推 damyu:我有搜尋!!而且我也被人說悶騷XDD 不過高中版15490真的很 08/18 16:53
2F:→ damyu:中肯啊XD 光看這幾屆的系版就一目瞭然 真的是大3之後就沒水 08/18 16:55
3F:推 silence740:都會一群一群的吧? 大三就開始補研究所.. 08/18 16:57
4F:推 Belikova:我跟你有同感!我也是考到中部的學校..會是同校同學嗎 08/18 19:23
5F:推 silence740:噗哈~我覺得 該不會是同班同學吧XD 你好你好(裝熟) 08/18 19:25
6F:推 Belikova:不過.話說中部有蠻多所大學的.我是靜宜你也是嗎 08/18 19:45
7F:推 Missio:靜宜?! 我是今年轉學生 滿害怕不能融入班上 08/18 20:17
8F:推 Belikova:樓上的是今年轉到靜宜?大二嗎..我是大一耶 08/18 20:20
9F:推 Missio:對阿...樓上的 不過一樣都是新生啦= =" 08/18 20:51
10F:推 jarlinlove:可是看班版沒意義吧= = 大二以上都轉移到PTT2個人版啦 08/18 21:15
11F:→ jarlinlove:熱鬧也在那裡熱鬧 班版當然乾= = 這沒什麼吧 08/18 21:15
12F:推 silence740:呃 不同學校 囧........... 08/18 22:32
13F:推 aju331:同校耶..我也是靜宜的 =.=a 08/18 22:44
14F:推 aihosea:錯字說一下,流言蜚語。 08/19 00:58
15F:推 flora729:我覺得不會騙有補習啦 而且常常可以在補習班愈到很多人 08/19 01:37
16F:→ flora729:所以...想騙也騙不暸囉 08/19 01:37
※ 編輯: silence740 來自: 220.140.50.82 (08/19 08: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