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LittleMi (愛打逼的貓)
看板humanity
標題[心得] 大學
時間Fri Aug 18 15:36:21 2006
上大學已經一年了
剛開始的時候的確很不適應
不過其實大學生活還挺愜意的
同學之間的交流不像高中這麼密集
每個人都像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不過如果本身不會太孤闢的話
還是會有屬於自己的朋友群
只是如果要找到很知心的就需要費一點時間
大學生的娛樂
很明顯的夜間活動佔多數
有事沒事邀了一群人幾台車就出發夜遊
夜唱.夜保等等似乎都是大學生的一般休閒
爆肝的生活變成了常態
而且沒有翹過課也不叫大學生
我朋友老是以"上最少的課拿最高的學期分數"為目標
可見大學生活還是有那麼一點糜爛
我覺得我這一年改變了不少
以前高中時期的熱情與瘋狂
到了大學似乎都消失殆盡了
也許因為沒遇上可以無時無刻陪我上山下海四處遊玩的夥伴
不過卻因為結交了不同的朋友
讓我嘗試很多新的不同的興趣
老實說我覺得大學的朋友群還頗重要的
關係到大學生活的燦爛程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4.142
1F:→ f8922090:真要推你最後兩句呀~ 08/18 19:27
2F:推 Lovefisher:四年只知道玩的人 通常未來不會有大成就 08/23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