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ouba (蘿莉不是用來推的!!)
看板humanity
標題Re: 為何你們要自稱好人
時間Fri Aug 18 12:48:40 2006
※ 引述《kensale (wetteland=大濕)》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Niceguyclub 看板]
: 作者: kensale (wetteland=大濕) 看板: Niceguyclub
: 標題: 為何你們要自稱好人
: 時間: Fri Aug 18 00:41:50 2006
: 妳們明明就只是對條件優秀的女生妹別好
: 對其他男生女生
: 就很普通
: 甚至很糟糕
: 等你們願意一視同仁
: 再稱呼自己是好人
: 否則你們只是自欺欺人的拐瓜劣棗
同意這一篇
所謂的好人只不過是一群自命清高的人 難聽一點可以說是賤人
他們所謂的好人行為:
幫女同學修電腦 (正妹限定)
被當成工具 (正妹限定)
無怨無悔的付出 (正妹限定)
不信的話去看看那些好人故事裡面的女主角 一定是正妹 從來沒有歪妹過
他們不過也是為了要在正妹面前表現能力
但是正妹卻不領情
為了彌補自己看似愚蠢的追求行動
於是把自己的行為升格化
把自己描述成甘願為他人付出的好人
來獲得一些心靈上的安慰
就如同簽樂透沒中的人 便安慰自己是在作公益一樣
不過這種行為不要太過度的話 也沒什麼好批評的
只不過是人類常用的一種尋求自我慰藉的手段
畢竟偶爾適度的自我欺騙 生活會比較快樂些
我偶爾也會如此
認真讀書想考取高分 結果卻意外寫錯答案
便安慰自己讀書的目標不在高分 而在於實力的培養
這就是人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2.147
1F:推 aaaaaakoyasu:推推推~~ 08/18 14:29
2F:推 goshatsexask:K某人明明是個小白 居然這麼多人跟著起舞 08/18 16:03
3F:推 jarlinlove:推:) 小白so what?不以人廢言。 08/18 16:47
4F:推 Alouba:我又不是同意他全部的文章 只同意這一篇而已 08/18 19:48
5F:推 jarlinlove:跟樓上一樣。小白也可以說出中肯的話吧? 08/18 21:17
6F:推 asagi:推。就是如此。 08/18 22:22
7F:推 yihsuanl:講得真實在~~天底下沒有永遠的好人 08/18 22:48
8F:推 kyanit:推,這是事實 08/20 01:37
9F:推 mitamaiya:推!!!不要以人廢言嘛 09/20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