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cake (好蛋糕)
看板humanity
標題[討論] 大學的朋友?
時間Thu Aug 17 23:37:59 2006
嗯 過完這個暑假後 就要升大二了
最近對大學生活卻有深深的無力感呀
大一的一年 幾乎都以系上活動為主
也因此"朋友群"幾乎都是系上的人
但我卻越來越不清楚他們究竟算不算我的"朋友"?
大一很多共同必修 大家相同的課不少
自然相處時間也長
我和某一群人慢慢熟了起來
到了大一下
我們這個"團體"開始越來越多人
大家常常一起去吃飯什麼的
但常常以談論別人八卦為主
不然就是整天說"你很宅耶"之類的無聊話(然後說個好幾遍)
或是隨便表一個在場的人
(總之就是沒話找話講 瞎聊就是)
光是這樣就可以把一堆時間佔的滿滿的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這群人真的很幼稚
所以通常大家開始說一些浪費時間的話之後
我就會閉嘴不講話
但是不講話還是會被譙 或被誤以為在擺臭臉
我卻每次都不好意思說我是覺得他們這樣根本很浪費時間
而且幾乎每天都重複這些愚蠢的話題 而且真的很空虛又沒內容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 =
暑假要準備迎新活動
我卻發現我越來越不想跟這群人在一起
甚至是根本不想出現在他們面前
很煩很煩...
每天大家在學校好像都很high 平常約唱歌夜衝最常找的一群人
很像一群死黨 但實際上卻不是
在這些人之中 根本沒有人是真正了解自己的
因為每天大家都只流於空泛的話題
而且就算想說心事
在人多嘴雜的狀態之下 只怕說出後會成為日後其他人口中的八卦罷了
真的很悲哀
我想這群人根本算不上朋友吧
只有吃喝玩會在一起...
回想起自己真正的朋友 都是上大學前認識的吧
不用擔心自己的話會變成八卦
想傾訴時總是有人會陪著你 聽你說
就算很久不見面還是能夠很快就進入狀況
簡單地說 他懂得你
很感嘆上大學之後卻交不到這種朋友
雖然現在還是跟以前的朋友有連絡的..
也許新學期該找個社團加入之類的
我想我該換換朋友群了...
灰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210
1F:推 dreamabout:我連可以玩的朋友都沒有耶= = 至少你有呀 08/18 01:19
2F:→ dreamabout:不過沒營養的朋友真的不要花太多時間跟他們?在一起 08/18 01:19
3F:→ dreamabout:我最好的朋友真的就是高中的:) 08/18 01:19
4F:推 ololool:我跟你有同樣的感覺 08/18 09:32
5F:推 reneey:所以才會有獨行俠的產生啊 08/18 21:39
6F:→ reneey:是個人的認知不同 看你想選擇哪種生活方式 08/18 21:41
7F:推 shihku168:真的~~知心朋友都是高中以下的 08/19 19:06
8F:推 cjjh90562:我也這麼覺得阿!~我覺得是因為高中同學認識最初的你~不뜠 08/24 01:12
9F:→ cjjh90562:會因為你的現在所作所為而否定你 08/24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