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gkone (lgkone)
看板humanity
標題[心得] 這就是生活。。
時間Thu Aug 17 17:51:37 2006
自從上了研究所之後 以為會每天忙的很。。
但事實上我覺得人生好空白阿 教授三個禮拜沒MEETING。。
學長自顧自的趕論文 我每天實驗室上網。。
是我選錯老師 還是我太混呢???
這樣的生活真的要持續兩年嗎???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68.102
1F:推 yingwen:我現在跟你一樣....冏rz 08/17 20:07
2F:推 aihosea:專題生也有這樣的情形! 08/18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