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iow (流著判逆的血)
看板humanity
標題[討論] 男生跟女生心態的差異
時間Wed Aug 16 22:13:01 2006
以下是我幾年來做過實驗的感覺.以金額最大的男女來比較
一位是認識四年的男性朋友
一位是認識七年多的女性朋友
兩位都曾跟我借過錢.而期限是一個月
但未到一個月時男性朋友已經依約主動還錢
而女性朋友卻在一個月後要自己去催討..
但催討幾次後..就無下落.手機等聯絡方式都不見..
不知道版上各位是否對此有不同看法..另外我是否要用強迫方式
請那位女性朋友還錢..
上面的例子只是三組中價錢最高的一組..其他兩組也是類似情況..
但因金額是那種不大的金額..所以不寫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9.214
1F:推 mrfreud:閱 08/16 22:15
2F:推 tsd:我推我學長對我說的一句話,你只是拿錢買斷與她的友情.... 08/16 22:31
3F:推 nef:看人不是看性別吧 08/16 22:41
4F:推 kikiow:雖然跟性別說起來沒啥關但是三組都是女生這也巧 08/16 23:13
5F:推 hueychyi:嗯..我也是覺得是看人耶.. 08/16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