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ikova (冷門大偏好)
看板humanity
標題Re: [問題] 大學生活
時間Wed Aug 16 16:15:57 2006
剛剛我有推文 我跟你一樣是重考生
今年終於要上大學了 之前跟朋友聚會的時候
他們常會說到大學可能發生的難題 當時我聽了就有點害怕
甚至不想考指考了 不過最後還是有去考啦
現在也放榜了 然而最近這幾天越來越擔心未來的生活
跟你一樣的感覺 我還沒上大學就覺得大學好像很黑暗的樣子
而且我又想準備轉學考 最近聽學姊們說如果要準備轉學考
最好不要給大學同學或室友知道 不然可能會被排擠甚至遭到歧視
老實說 我自己聽了真的好擔心 可是又怕到時候同學問起
最近真的不知道該對大學生活該是期待還是畏懼好 目前我真的蠻擔心的
總覺得聽這麼多人的敘述 感覺大學好現實 而且頗黑暗的樣子
不曉得未來的生活如何 最近常常自己想一想就哭了
※ 引述《yellissckk (瘋狂甜不辣)》之銘言:
: 今年終於要上大學了
: 因為我是重考生 所以很多朋友都已經要升大二了
: 暑假也常常出來聚會
: 聽他們說起大學生活
: 有些是真的很多采多姿啦
: 不過有些也跟我說了很多大學的處世態度
: 在我還沒進入大學就感覺大學的人際關係好複雜的說
: 太低調會沒人理
: 太熱心又會有人討厭
: 有時候功課太好也會被人在背後說壞話
: 囧rz
: 有沒有版友可以提供一些大學的生活經驗以及人際關係的處理
: 我還沒讀大學就覺得有點黑暗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51.69
1F:推 zankarasu:不會啦,其實就算知道你要轉學考,同學也不會怎樣 08/17 11:47
2F:→ zankarasu:大學又不像高中太群聚性,個人有個人事,誰管你那麼多 08/17 11:47
3F:→ zankarasu:當初我室友轉學考完才跟我說,我還挺生氣的@_@ 08/17 11:48
4F:→ zankarasu:好像不被當朋友一樣,她也是怕大家知道她沒考上後會笑 08/17 11:49
5F:→ zankarasu:想考轉學考的主要是怕沒考上被笑,而不是講出來被排擠 08/17 11:49
6F:→ zankarasu:同學沒那麼恐怖的,也是有很多系充滿好人呀 08/17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