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ity 板


LINE

我很容易想太多 在面對事情還有和人相處的時候 第一個念頭都很容易往壞處想 不是在亂猜別人在想什麼 不然就是覺得自己很不好 每次常常被這種預設心理搞得很放不開 明明已經在和大家聊天了 腦袋卻會浮出莫名奇妙的想法而心不在焉 像剛剛和朋友在吃飯 當下其實很隨性就隨便聊天 我也就一直笑 可是我卻找不到什麼話題可以聊 心裡就像有另外一個我跳出聊天的場景 就出現OS: "我到底在幹嘛" "他們會不會其實覺得我很無趣" "他們這樣聊天好羨慕喔" 或是禮拜四要和朋友出國玩幾天 卻因為找不到人生的目標 不知道要做什麼樣的工作 心裡很低潮 擔心自己出國不能玩的很開心 那種放不開的想法一直散不去 連上場比賽籃球也是擔心自己會不會表現很差 大家都在看 還出現一直讓我分心的想法 "我會不會也被人當作只是打系籃的人" "體力好差 大學畢業後變好爛 好難過" 都已經上場在打球了!!!!!! 前幾天我朋友很關心我要找工作的事情 特地陪我聊天 心裡覺得很感動 最後要走的時候 我朋友很開心地跟我掰掰 結果我非常智障地 眼睛瞄到他牙齒上有一點黑黑的....又分心了!!!!! GOD!!!! 我到底在幹嘛!!! 道別以後 我覺得我真是超級白癡的 我好像一直活在脫離現場的感覺 一直找不到"活在當下"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能體會我的想法 就譬如說 當自己很快樂的時候 其實根本不會去思考"我好快樂"這回事 誰還會記得自己是怎麼快樂的? 我不會一直都是負面的想法 可是我很討厭自己一定要先看到不好的 才看好的 對別人也是 對自己也是 活在out的世界好痛苦 怎麼才能in 才能忘記自己到底在想什麼鬼東西 前幾天看電視 深情密碼 仔仔問他媽說 "你快樂嗎?" 他媽說 "我今天很快樂 可是我不知道明天能不能這麼快樂" 看到一整個驚!!!! 可是我也不想跟他媽一樣得躁鬱症阿...== == 到底要怎麼才能活在當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78.169.60
1F:推 jimmyyang:我也常常亂想一些東西耶,我覺得還好啊,滿有趣的xd 08/16 12:21
2F:推 krest:沒人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幹什麼那麼在意 人不都會想一些 事 08/16 14:03
3F:→ krest:難道每天頭腦都一片空白是一件好事嗎 08/16 14:05
4F:推 LaBoheme:我覺得想太多激發思維邏輯能力沒什麼不好重點是看怎麼想 08/16 17:35
5F:→ LaBoheme:找出答案的想跟老鑽死胡同的想都是想.但卻有天壤之別 08/16 17:36
6F:推 HATEBBS:我跟你一模一樣~雖說不要想太多 但就是沒辦法控制 08/16 20:25
7F:推 kirika:我懂...我懂...!!!!我超體會這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 08/16 22:23
8F:推 boyzone66:我是原PO 說真的 我還滿希望自己腦袋一片空白 08/17 03:08
9F:→ boyzone66:我想這樣應該會活得比較快樂吧 >"< 我好在意別人想法喔 08/17 03:09
10F:推 LaBoheme:或許應該說慢慢試著把"想太多所帶來的壓力"找到方向轉化 08/17 11:25
11F:→ LaBoheme:成另一種"想太多所帶來的安心、信心與動力":) 08/17 11:26
12F:→ LaBoheme:雖然我沒什麼宗教信仰(<-也是因為想太多的關係)但佛法中 08/17 11:27
13F:→ LaBoheme:確實有很多教我們"捨"的智慧.確實很值得參考:) 08/17 11:28
14F:→ LaBoheme:得失心太重是拋不開壓力與枷鎖的重要禍源.如果能把這些去 08/17 11:30
15F:→ LaBoheme:除.其實你會發現關鍵不是在想不想得多而是那個被妳拋開的 08/17 11:31
16F:→ LaBoheme:的東西.我覺得人類活著就是要享受有思想的樂趣啊.只是有 08/17 11:32
17F:→ LaBoheme:時差在方向沒調整好罷了:)加油! 08/17 11:34
18F:推 delphinn:享受有思想的樂趣啊...很棒的一句話,我會銘記在心的 08/17 18:40
19F:推 karen65: 我 也 常 這樣耶 08/31 13: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