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yu22 (乖乖的外星人^^)
看板humanity
標題Re: [心得] 超級討厭那種很自以為是的人
時間Tue Aug 15 21:23:57 2006
靠腰~ 我對人也沒有這樣過 說話也都客客氣氣的
只要你沒有先惹到我
反而都是有人主動來挑我毛病 說我做事不好 手腳太慢 想法不對
不會做事
而之後事實證明其實我才是對的
被看扁就算了
還被不認識的別系的人 連說話都沒說過的人
在個版上罵我自以為好笑???(應該算是自以為是的一種)
別班還有人說我很兇>????? 請問我有兇過他們嗎???
真是他媽的第一次看見過這種人
愛觀察我的言論
說我自以為???? 可惡的三姑六婆
※ 引述《Amarantha (Flower That Fadeth Not)》之銘言:
: 有些人就是一副"別人都不懂只有我懂"的嘴臉
: 然後老是去糾正別人
: 而且很容易不耐煩
: 擺出"你怎麼這麼笨"的表情
: 這種人實在是我目前為止最討厭的一種類型了
: 公司就有一個同事是這樣
: 還好跟他沒什麼交集
: 我也懶得理這種人
: 看他跟女朋友(也是我同事)說話的態度
: 就知道他是那種自大的人
: 這種人我才不會跟他交往
: 討厭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59.167
1F:推 snowwillow:想發洩心中不滿的話,麻煩您請移駕hate板,謝謝^^ 08/15 21:51
2F:推 wanyu22:版主妳好 請問前篇不也是發洩心中不滿的話? 08/15 22:45
3F:推 snowwillow:此文章用字較為激烈,因此我以推文勸告方式請板友注意 08/16 07:56
4F:推 snowwillow:人難免會有情緒,但在下希望這個板不要流於情緒發洩 08/16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