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cacolababy ()
看板humanity
標題[問題] 我不愛說話
時間Tue Aug 15 06:31:34 2006
最近有更嚴重的感覺
比如有人問我話 我會冷眼看待
用點頭搖頭回答
就算回答也非常簡短 恩 對 我不想說
我很想躲起來 這樣正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2.202
1F:→ damyu:簡短回答無所謂 只是別人會覺得你很冷漠 不過我想問 08/15 11:28
2F:→ damyu:你所謂的"冷眼看待"是什麼意思? 很冷淡??還是給人白眼?? 08/15 11:34
3F:推 jimmyyang:你可能有心理上的毛病~ 08/15 18:34
4F:推 ttwinu:其實我也不大愛說話 不過有人問我話 我都滿愉快的回答 08/16 15:49
5F:→ ttwinu:你冷眼看待是因為心情不好嗎?還是有其他原因? 08/16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