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rdgwo (莫愁鄉逍遙村)
看板humanity
標題[問題] 一直被認定是一個變態?
時間Tue Aug 15 00:05:51 2006
如標題,其實我也沒做什麼..
祗是我的身體不太好,掛著黑眼圈.
是我自己腦殘或者別人惡意的欺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75.220
1F:推 showwin:問你最討厭的人 08/15 00:52
2F:推 mrfreud:god knows... 08/15 09:47
3F:推 jimmyyang:也許是欺負吧~但不一定惡意,可能就是想欺負而已~~ 08/15 18:30
4F:推 SabinaOL:別在意啦 真正的變態都是看不出來的 所以當耳邊風吧... 08/16 00:03
5F:推 tzboy:我也是..不過我籃球打得不錯..那時真有成就感 01/24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