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za (Yoza)
看板happy
標題[黑皮] 電子發票中獎了
時間Tue Feb 26 17:17:28 2019
生平沒中超過200以上
電子發票第一次中就中了1000
當時收到信還想說是甚麼
結果第一眼就看到
恭喜中獎
有點開心
最近也在把買東西開的實體發票
盡量都改成電子發票
希望愛護樹木之餘
可以在多中幾次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39.2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ppy/M.1551172651.A.4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