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owbb (水喔水喔)
看板happy
標題跟附近公園的狗狗首次相遇
時間Fri Oct 5 16:37:23 2018
中午吃飽休息都會去附近散散步
常常遇到一隻超可愛的狗狗
今天又讓餓遇到他去散步了,我繞了2圈之後跟主人說他好乖哦,會怕人嗎
主人:不會,但是不隨便給陌生人摸
3苗後
我:他給我摸了耶(又喜悅又尷尬)
主人:....(沒回答哈哈哈)
付上初次見面照片
https://i.imgur.com/jvVc4GM.jpg
https://i.imgur.com/cvOWIyC.jpg
希望改天還可以遇到小可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13.18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ppy/M.1538728645.A.1B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