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ps914702 (想不起帳號由來)
看板happy
標題[黑皮] 又中啦
時間Sun Jul 8 00:23:27 2018
噫!好了!我又中了!
雖然凱恩沒進球(可惜啊,下兩場多進幾球吧)
但是英格蘭還是贏啦
看那精美的射門效率
真的是實力差距的展現
相比瑞典真的可惜了
除了Forsberg沒太多表現機會
英格蘭門將防守的也太好了
希望英格蘭能一路挺進到冠軍戰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45.9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ppy/M.1530980609.A.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