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477DOG (我不是低能兒)
看板happy
標題[黑皮] 我到處發文超開心
時間Sun Jun 3 18:49:58 2018
我到處發文,是在很多條件下,才有的特權。
首先,我有個可以用的電腦,還有網路。有這兩個東西我才可以發文。
然後呢,我有健全的雙手,讓我可以打字發文。
再來呢,我有健全的大腦,可以讓我在感覺和運動上有所行動。我GCS15分,讓我可以寫
文章給大家看。
然後就是我那個無憂無慮的生活,和言論自由的國家。
所以我可以發文,是一個很快樂的事情。
--
792024
4 6/01 sayt5943 R: [新聞] 高雄「種電」 三年半有成
1F:推 sql86: 高雄起飛啦06/01 12:28
2F:推 opica: 支持遷都高雄06/01 12:28
3F:推 q1qaz2: 台北真的慘06/01 12:28
(
sayt5943=
opica=
q1qaz2=t9404080=
sql86=Scarle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55.1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ppy/M.1528023003.A.7ED.html
4F:推 diverse101: 讚讚 1.168.39.151 06/03 19:38
5F:→ D477DOG: 超讚 218.173.55.16 06/03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