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barrassing (因柒羅絲)
看板happy
標題[幸福] 被愛之類的感覺好棒喔
時間Sat Apr 7 02:20:50 2018
喔喔大二了,其實到現在才有是大學生的感覺
大二的時候去參加社團,自己喔,完全沒有熟悉的朋友一起去
結果就認識一些很棒的人了
有一次我們去唱歌的時候,唱一唱我們就彼此彼此說我愛你,然後擁抱
幹我真的一輩子都會記得那一天吧
雖然一個學期過去有些人也消失在社團,但每此想到都覺得好溫暖而且好幸福
好喜歡你們喔
--
但是何謂自由?自由就是不受限制嗎?或者,不受限制了,就是自由了?還是,自由也就
只是林美寶留給陳忠良的一張 白紙。
心臟並沒有在解嚴那一刻得到解放,也不會在台灣獨立的那天蓋上自由標籤。
也許自由是:
當你把心臟打開來,去原諒痛恨多年的歷史,去丟掉那堆佈滿灰塵的紙條,去拿開那顆卡
在喉嚨跟胸腔中間的石頭。去放聲大笑,去痛哭流涕。捧著那顆「我要成為我喜歡的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0.8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ppy/M.1523038870.A.1FF.html
1F:推 diverse101: 我懂那種感覺 36.233.140.27 04/07 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