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rilwater (貓兒菊)
看板graduate
標題[閒聊] 南華複試榜出來了
時間Wed Apr 30 15:15:13 2008
http://www.nhu.edu.tw/~exam/97/97B2/97B2-09.htm
我要準備去找老師了=v=/
是說一路考下來="= 我的英文都比專業科目高orz..........(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53.154
1F:推 futureBF:Congratulations!!! 04/30 15:17
2F:推 gohome0083:不小心看成東華 嚇我一跳...@@ 04/30 15:20
3F:推 killver:恭喜 04/30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