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kiesky (kate)
看板gardener
標題[問題] 尋找從桃園調出的老師
時間Thu Sep 11 22:54:07 2014
想請問一下
版上有沒有想從桃園調出的老師呢?
或是有認識的想從桃園調出的嬤?
有的話 可以站內信聯絡一下嗎?
會努力湊成多角調或是互調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61.5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gardener/M.1410447249.A.85F.html
※ 編輯: cookiesky (61.230.61.58), 09/11/2014 22:57:31
1F:推 dearbellebn: 我也很想詢問,有沒有想從桃園調到台中市或台北市的 09/12 18:56
2F:推 liyaQ: 我(舉手 09/12 21:48
3F:推 dj0727: 我也預計要從桃園調到彰化喔!(今年終於可填啦) 09/12 22:11
4F:推 snailh: 我我我(用力舉手) 我想調回台中市~ 09/13 16:57
5F:推 peyrong: 我想調回高雄~學校在龜山銘傳大學附近!! 09/15 20:59
6F:推 liyaQ: 樓上同學學校離桃園市很近喔!!! 09/15 23:09
7F:推 a70417: 台北想回桃園歡迎聯絡 09/28 10:40
8F:推 lalila: 我我我,桃園要回台中! 11/07 17:48
9F:推 Brachialis: 臺中想調桃園,不會用ptt請朋友幫忙推文的。聯絡我請l 02/24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