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zoy (天才)
看板gardener
標題[問題] 台南市第一幼兒園
時間Wed Jul 23 21:34:50 2014
明天就要去台南分發代理了,想請問版上有沒有人在市區的第一幼兒園
上班過?或是對那裏有些認識?
因為離家近的關係,所以還蠻想選那裏的,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分享一些相關資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1.120.64.12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gardener/M.1406122497.A.72C.html
1F:推 joning:還不錯 07/23 23:08
2F:推 liyaQ:不錯啊~會大有長進 07/23 23:29
3F:推 BIRD19851127:之前在南門那裡實習過,還不錯喔! 07/24 01:22
4F:→ ezoy:哈~今天剛好命運安排我選在那了。謝謝各位的分享。 07/24 20:06
5F:推 liyaQ:恭喜妳啊~我同學是下個年度的人事XD 07/25 09:53
6F:→ ezoy:喔~今天見到新人事了,年輕的漂亮美眉XD 07/25 19:35
7F:推 liyaQ:她是個很有梗的人,哈哈哈哈 07/26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