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ass728 (Annabel)
看板gardener
標題[分享] 新北特幼複試分數
時間Mon Jun 30 20:18:53 2014
口試81試教81。
大家願意分享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22.3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gardener/M.1404130736.A.0C2.html
1F:推 encourage45:我同學口試跟試教都84點多,機會大嗎? 06/30 22:26
2F:→ ciass728:你同學很大。 06/30 23:08
3F:推 wantlost:81很有機會,高於一個標準差。 06/30 23:18
4F:→ ciass728:我知道有 82... 07/01 10:43
5F:→ ciass728:84 76. 07/01 10:43
6F:推 popcorn96:我也都84點多~ 07/01 11:25
7F:→ ciass728:歡迎來新北 07/01 13:40
8F:推 popcorn96:請問這個分數是T分數嗎? 07/01 21:21
9F:→ ciass728:是吧!? P大!你機率高囉 07/01 23:43
10F:推 indale:請問今年備取有機會嗎>< 07/04 09:02
11F:推 glaciereyes:有喔。文山兩位重榜。 07/05 00:11
12F:推 indale:謝謝,真的希望有機會阿!! 07/05 12:45